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已經不是看動畫的年齡了,但我還是會看看少兒頻道還有其他頻道播出的動畫,前些日子少兒台播出了以前的國產動畫,好像是我那個年代播出的,叫百變什麼,我想着明天再看吧,結果一天天的過去了,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那個動畫播出時間已經結束了,現在終於在那個時間段提前等待播出,只可惜那部動畫應該是播完了,已經換成《黑貓警長》了,雖然也是經典動畫,但我沒看這個,沒有小時候的回憶。

  說到百變,我倒是看過一部叫《百變小櫻魔術卡》,故事裡的女主角總是被朋友打扮上各種各樣的衣服,男主角一直暗戀着她,知道男生後來轉學了。那個時候我還是很希望能多有他們倆的鏡頭,畢竟那個時候還有一顆少女心,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當時最痴迷的還是《名偵探柯南》,是浙江台還是什麼台每天都會播出幾集,那個時候每天守在電視前等待柯南的出現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不知道後來因為什麼不再播出了,慢慢的有了網絡,慢慢的知道網絡可以看電視,那一定可以看動畫,搜索過後,才知道原來這有好多集,已經上百集,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候看的只是這部動畫的一小部分,才知道原來柯南叫工藤新一,是吃藥以後才變成了小孩子,這已經是很多年後了,我當初對這部動畫的熱情也早已隨着時間消散了。

  小時候還看過最早的動畫,九色鹿,小蝌蚪找媽媽,很多人都喜歡看蠟筆小新,我出於好奇也看了·一集,其實並不像她們說的那樣好看,而且我覺着小新在那裡就是一個小流氓,一點意義沒有。

  這幾天還想起來小時候的動漫。《鴨子偵探》,還看了幾集,很有小時候的感覺,我覺着那部動畫還是挺不錯的,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還會不會喜歡從前的動畫。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