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憂傷的時候看天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憂傷的時候看天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飄紗朦朧說的。的確,沒有永遠快樂的人,更沒有永遠悲傷的人,只有永遠快樂並悲傷着,永遠悲傷並快樂着的人。上帝是公平的。 

  快樂與悲傷常常交替出現在我們的身邊不是么?有時候,我們會因為自己快樂而別人不快樂而感到淡淡的悲傷;有時候,我們卻會因為自己悲傷而別人也為此悲傷着而感到有些自私的快樂。它們是怎樣“矛盾”着……

  憂傷的時候去看天。

  這也是飄紗朦朧所說的。 

  那我情願永遠不要看天,因為我不希望有人悲傷着。雖然天空很美麗,很聖潔;雖然天穹有時會強行進入我的眼眸;雖然我也經常看天……那我希望,快樂的人看天,悲傷的人看天,快樂並悲傷着的人看天,悲傷並快樂着的人看天……我希望我們清澈聖潔的天空能夠傾聽所有人的聲音,傾聽快樂的人的快樂,傾聽悲傷的人的悲傷……

  看天空飄的雲還有夢,看生命回家路,路程漫漫。 

  我想,長今應該是悲傷,並快樂着的人吧。 

  快樂在悲傷的時候比快樂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憂傷的時候看天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憂傷的時候看天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