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每個看過的讀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每個看過的讀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每個看過的讀者 標籤:看過作文 小讀者作文 每個人作文 讀者作文

  英桃哥我呢是個小小寫手,算不上作家,純屬娛樂,就當是練手吧。所以小說有些地方可能不是很好,甚至是太過幼稚了,希望不要建議,如果我寫的真的是侮辱了讀者的眼睛,請對我說啊,當然髒話就例外了,有些地方對於讀者來說是有不同的感受,還會認為其中是不可取的,英桃哥我在這說明一下,其中的部分內容不是無用,這是伏筆,沒錯,就是伏筆,呵呵。最近我還在複習中,所以短期是不會在網上發了,畢竟還要考慮是否OK,不瞞讀者,在第一章的前面還有一段引子,不過經過本人和本人兄弟的決定還是刪除,不過讀者們不用擔心,這不會影響小說的發展和讀者的閱讀。就這樣吧,本來是想要短短的幾句話發的,不過因為字數不行,退回來的。當退回來的時候,想刪掉的,不過又一想,還是發一發吧,畢竟要說明的嘛。呵呵,說好就這樣,又不禁多打了幾個字,真是。行了,就這樣吧,時間也不早了,英桃哥我要跳進考試的深淵了,拜了。

  初三:英桃哥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每個看過的讀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每個看過的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