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用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

  青春是用不調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紡織的彩虹——絢麗輝煌;

  青春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在我們的生命中,最有價值的是青春。擁有青春的你是一隻振翅欲飛的雛鷹,正待搏擊知識的蒼穹。我要在青春中努力拚搏。奉獻青春、服務社會,挑戰自我、拼搏青春。用自己的熱血青春譜寫自我的奮鬥之路,而不是毫無波瀾的平淡人生。奮鬥的青春是美好的風景,青春在奮鬥中展現美麗。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前行,朝着我自己的目標不斷邁進。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青春與夢想齊飛!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猶一日之晨。充滿生機,溢滿活力。青春時代是人生最具夢想的時代。在這階段,我們激情四射,有着火一樣的熱情;在這階段,我們雄心壯志,嚮往高遠的藍天。青春如花般美麗,也如花開般短暫。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它就像指間流沙般,當你意識到它在流逝時,想握住卻怎麼也握不住。珍惜青春,努力將它詮釋地更美麗繽紛!

  我和青春有個約會,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所以青春是永恆的。青春不是桃面丹唇,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意象,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動,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墮落。如果沒有一座靈魂可以攀登的峰巒,沒有掙扎與重負,只聽憑一生如同於眾生的輕塵,隨水而逝,隨風而舞,我們憑什麼確知自己的價值?你的夢想,你的希望就是那座屬於你自身靈魂的峰巒。

  在青春的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只有經歷過地獄磨難的人,才有建造天堂的力量。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困難的年輕,相信未來、熱愛生命。青春飽含熱情、青春自信奔放、青春令人難忘。

 高二:笑扯了嘴角

您正在瀏覽: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青春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