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你:不滿調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不滿調位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吧,我又在不經意間想起你了。抬頭微笑間,心想:你可曾有過這樣想起我的瞬間呢?

  班主任今天找我和惠凱去幫忙安排座次表了。當時喊我出去的時候,我傻傻地沒弄清狀況,獃獃地望着門口,惠凱就在眾同學的注視下站在門口,眼睛不眨的望着我,他在等我。不知為什麼,我尤其喜歡這種可以從他身上看到天地的感覺,那種男兒身上散發著的獨特氣息,那種寬闊,讓人傾倒。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幫班裡六十個同學找到了各自的“歸宿”,可是我從心裡決定不滿意。好學生宣揚、惠凱他們都排到了第五排,是倒數第三排,雖說好學生成績好,位置坐在那裡都一樣,可仍感覺怪怪的。更令我失望的是,宣揚在第五排,我卻在第二排,我們之間彷彿隔了十萬八千里,哪還有觸手可及的感覺?

  其實我私心裡是想和你排一位的,哪怕是問你理化題也好,暗地培養感情也好,都想這麼賴住你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他硬要把你我分開!

  放學后,和惠凱他們談起調位的事,他說他也不滿意老師給他調的位,雖然看在幫忙的面子上讓他選來着,可他沒好意思選好位置。然後說要給我換位。我轉念一想,他的同位不就是宣揚嗎?於是我興高采烈地答應:“好好!就這麼定了!不許反悔!”慷慨大方的樣子掩蓋了心裡的小心思,感覺像糖果一樣甜。

  然後我情不自禁地小聲說了句:我想和宣揚同位。說出這話的同時,一般處於私心,一般出於學習的方便性。結果這小聲的話被同位西苑聽到了,他大叫一聲,用“噢~~”的粗腔怪調引得周圍也起了一片調侃聲。我臉紅之際,下意識地歪頭去看宣揚的表情,結果這貨竟在面無表情地十分淡定的仰頭喝水!

您正在瀏覽: 想你:不滿調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不滿調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