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見面……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就像貓永遠不能和狗在一起。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就像火永遠不能和水在一起。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就像魚兒不可能離開清澈的水。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就像冰激凌永遠離不開冰箱。 

  我想你了,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咱們不可能再見面了…… 

  這幾段話希望你也可以看到,如果真的看不到,我希望它可以像一隻小鳥一樣,飛到你的心裡去,永遠住在你的心裡,永遠不離開你…… 

  彷彿你是清潔工,我是垃圾,你一次次把我掃走,不就是想讓我離你遠點兒,嫌棄我嗎?不過,希望下一次我會是清潔工,而你是垃圾,這樣,我不但不會把你掃走,還會將你送到你該去的地方…… 

  以前每天見到你時,都會很開心,你就像一顆開心果,被我吃掉,就會讓我變得開心起來。每次和你一起打球,都會打得很好,而教練安排我和別人打時,我就會時不時的看你一眼,看你打的好不好……我曾經QQ上對你表白過,但你卻理都不理我,當時我還在想:你你會不會在玩遊戲,看不到?所以,我就沒有在打擾你。有一天,你在QQ上對我說話,當我在打開聊天窗口的那一刻想:你終於和我聊天了!可是,等來的卻是你要離開我的消息,我真的很難受,這是你體會不到的。 

  從那之後,我們在也沒有在QQ上聊過天,我也再也沒有見到你過…… 

  知道有一天,我覺得上帝同情我,讓我見了你一面。 

  那天,我正在打球,突然,看到你從門口進來,我已開始還以為是別人走了進來,當你打起球來時,我才發覺,那熟悉的動作,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聲音,原來真的是你!當休息的時候,你問我:“你哥呢?”“他受傷了。”之後,你就離開了,原來,你來的目的只是來看看這裡,並不是要回來練球。 

  雖然你只是回來看看這裡,但是你卻只問了問我哥的情況,而我,在你心裡的位置就那麼不重要嗎? 

  在這裡,我要告訴你: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會永遠等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