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否知道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知道我想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的這幾天,總是想着你。我在想,那個曾經對着自己傻傻地笑的你呢?我在想,那個打籃球就引起女生們一陣歡呼的你呢?我在想,曾經打飯的時候總會在我面前優雅地笑的你呢!只可惜啊!你都不見了!我還有點自欺欺人!

  昨天,同桌拉着自己去外面走走,到外面,我去了你曾經的班級,我們的兄弟班,然而,卻不見你的身影!同桌不知道你的離開,還站在我旁邊說,我給你找那個老L哈!你知道我什麼感受嗎!我多希望她可以找到啊!我多希望我可以突然看見你啊!那個晚上和自己一起打水的你都消失了!現在,再也沒有什麼動力讓自己去打水,水也喝少了,也快感冒了!

  因為感冒了,今天又做了1個鐘頭多的校車,被轉暈了,你們班的女生一直盯着我看,沒錯啊,我當時就快吐了!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在想,你曾經的那些女閨蜜是否會回去告訴你我今天不舒服!我又想起曾經我在辦公室哭,你的問話,你說你們班的女生和你同桌要你寫紙條給自己,那都是過去多久的事了,那個時候自己還不認識你吧!哈!只可惜,我們都分開兩個多月了,還有什麼牽挂的呢!你怎麼還會關心我呢!你們班的女生怎麼還會記得你和我的關係呢!

  有的時候,看着你們班新來的學生,有某個背影,多麼希望期中裡面的某個背影就是你!然後,我在後面看着你,你在尋找着自己!多麼希望,我回校的時候,你就那麼湊巧地出來了!多麼希望檢查儀容儀錶的時候,看到你那可愛的樣子!

  搬宿舍了,還記得之前我們的宿舍距離好遠,我只能在陽台上看着你們走過的身影,那個時候你後面的男生會仰起頭來看,然後再推你一把!然後你再笑了笑仰起頭的情景!現在男生宿舍就在我們宿舍的旁邊,打開窗戶,我們幾乎就可以用眼神交流,但是,她們都在窗口那邊的時候,自己卻不知道該往哪裡站,我不知道我該看誰!你走了,我該看誰!

  你是否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希望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知道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知道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