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夢迷亂千年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迷亂千年2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世,我還是憐兒。可是擬戰,你卻變成了裴永暨。

  想起這裡,眉眼緊皺,忘不了那場大火。那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一個陌生而荒無人煙的地方,低頭一看,滿地的血。

  鮮紅的血。

  可是我不知道這是誰的血。蔓延一路。我害怕是阿暨的。

  然後我看到一個像太空的地方,阿暨站在裡面,一身奇怪的打扮,身旁是一個嬌笑如珠的女子。

  不,那不是阿暨,也不是擬戰,而是第三世的寧曉寧。

  寧曉寧,是21世紀的,他屬於未來。

  突然傳來清夜的聲音。清夜笑着說,憐兒,如今你已經看到你們的未來並不一帆風順,你願意放棄嗎?如果放棄了這一切,放棄了和方擬戰的痴戀,回到第一世,繼續做我的妻子。

  眼淚滴落。我輕輕搖頭。

  不,我不會放棄。擬戰在哪兒,我就在哪兒。

  清夜不解,可是他讓你傷心。

  我淡淡地笑,笑容苦澀,說,即使前路註定有傷感,我還是要奔赴的。我只想,陪着擬戰,沒有我,他一個人會孤單的。

  清夜淡笑着搖頭。隨後我就退出了這個夢。睜開眼醒來,看到的卻是火光蔓延。

  我大驚。

  阿暨!

您正在瀏覽: 一夢迷亂千年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迷亂千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