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夢迷亂千年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迷亂千年3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床邊沒有了阿暨的身影。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我看到了阿暨。他靜靜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彷彿這場大火與他無關。 我跑過去,想帶他趕緊出去。可是他的目光,震懾地我一動不動。我說不出,他為什麼會有那種目光,眸子里為什麼會迸發層層寒意,那是一向溫柔的裴永暨不曾擁有的。

  他沒有笑容,像是在和一個無關緊要的陌生人說話,擬戰是誰?

  我頓住,說不出一個字來。

  他卻像發了瘋一樣,搖着我的肩膀問我,你說啊,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是不是你心裡裝的,一直都是這個叫擬戰的男人?你從來,都不愛我?

  阿暨是習過武的人,所以房梁被火燒灼的脆弱,要坍塌,阿暨一下子就聽到了。

  突然阿暨把我一拉,倒地,他覆在了我的身上。

  那一瞬間,我彷彿預料到了要發生什麼事情,也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時候。

  直到,那一支長長的東西,穿入阿暨的心臟。

  我撕心裂肺地喊,不!

  阿暨!你,擬戰!

  看着他圓睜的雙眼,我心痛地泣不成聲,傻子,你就是擬戰啊。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第三世。

  我告訴自己,芷憐兒,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寧曉寧,不能再讓他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夢迷亂千年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迷亂千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