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3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幾便我和汐兒便來到姑姑的狐狸洞。

  “姑姑!”

  一名艷絕四方的青衣女子緩緩走出,溫婉的笑:“小九?”

  這名絕色的女子便是我唯一的姑姑,白凝上神。

  姑姑看了看我,注意到了汐兒的存在,疑惑得很,便道,小九,這位是?

  我得意地說,她叫汐兒,是我救來的,從今以後她就跟着我了。

  汐兒甚懂禮,行禮拜了一拜道:姑姑安好。

  姑姑引我們進去,隨便找個小板凳坐下,姑姑說,真沒想到小九一向獨來獨往,今日竟能找個姐妹跟在身邊?

  我說,姑姑小九也在長大,姑姑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小九啊。

  姑姑寵溺地笑看我,是是是,小九說得對。

  轉瞬姑姑走進內室,搬了幾罈子醉酒擺在我面前,說,你這次來是取這千日醉的罷?

  我嘿嘿一笑,姑姑英明。

  姑姑轉而面色嚴肅對我道,小九你可別偷喝這千日醉,可不得了,你若要喝,再向姑姑討些酒窖里的。

  我敷衍着應姑姑,小九曉得了。

  便將那幾罈子千日醉放入袖中。

  我抬頭看見姑姑面色陰鬱,不似很開心。我湊上前去問,姑姑,我那九重天的太子姑父可有來看你啊?

  意料之中,姑姑頓時用手敲我的腦袋,佯裝嚴肅道,小小年紀不知羞,姑姑這廂還沒成親,你便姑父姑父地喚了,當心叫外人聽了去,落下話柄說你沒教養。

  我點點頭,道,小九曉得的,這不只在姑姑跟前說么。

  其實我心裡真正想的是,我阿爹阿娘名氣這麼大,誰敢說我沒教養?再說了,姑姑當真是小題大做,不就是叫幾聲姑父么,誰會向她這般多心呢?

  姑姑忽的面色柔和,又道,不過近日這九重天擺了宴席,千華倒叫我上去瞧瞧,我尋思着,要不就帶上小九你,去見見世面。

  好啊好啊!我正有此意,姑姑英明!

  眼見我拿到了千日醉,應當早些給八哥送去,晚了又該挨罵了。我想,先將汐兒留在這裡,等我送完千日醉再折回來我們一同去九重天。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