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9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碰到幾個仙娥,果然隨意一打聽,我便輕輕鬆鬆地來到了一十三重天星澤神君處。

  哇!外院滿是常羽花啊,我尋思着帶幾顆種子回青丘,便慢慢地摸索着常羽花的種子該是長在何處。

  卻在我正全神貫注之時,聽到身後一聲低沉的聲音:你是什麼人?

  我嚇得猛然回頭,映入眼帘的是一襲乾淨華美的青色長衫,挺立的男子威嚴滿溢,我望着他不敢出聲。

  我轉過身回過頭的那一刻,我看到他原本面無表情的臉容忽然變了,彷彿大吃一驚,伴隨着不可置信,喃喃出聲:……多多?

  我一頭霧水,多多是誰?誰會叫這麼難聽的名字啊?

  我心生一計,對他行了個禮道,奴婢是白凝上神的丫頭,白凝上神聽聞星澤神君處有大片的常羽花,便叫奴婢來看看。

  他臉色蒼白,一步一步緩緩靠近我,問道,你,你叫什麼名字?

  我頓了頓,道,汐兒。

  他彷彿不相信,汐兒?怎麼了多多,前塵往事你都忘了么?

  我有些怒氣,這人是怎麼回事,我從不認識他啊。我抬頭問他,你是誰呀?

  他又怔了怔,道,我是青華。

  青華?傳說中的青華帝君?我大驚。

  我又受寵若驚地行了一禮,道,青華帝君安好。

  他彷彿有些受傷,自言自語道,你當真不記得我了么?

  我正納悶,我為何一定要記得你啊。你以為你是帝君,就一定要人人都曉得你么,莫名其妙。

  我說,若帝君無事,奴婢告退。

  我剛走了幾步,手臂就被人拉住了。我轉頭一看,依舊是這個奇怪的青華帝君。

  我皺了皺眉頭,這個帝君,是不是小時候缺愛啊,要不怎麼見個人就深情款款的拉住不放呢?

  小九!

  我聽到姑姑的聲音,大喜。

  我轉頭掙脫了他拉我的手,向遠處急急而來尋我的姑姑奔去。也忘記了,我冒充汐兒的那番謊話。

  姑姑瞪我,你這丫頭,怎的一小會兒就沒蹤影了?

  我嘟了嘟嘴,抬抬頭示意前面的青華帝君。

  忽然發現,他的那隻手仍舊停留在半空中,他獃獃地望着那隻手,石化不動了。

  彷彿他很受傷的樣子,不知怎的,我心口莫名一痛。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