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4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匆匆趕到八哥的狐狸洞,在門口時我醞釀了許久,姑姑統共給了我四罈子千日醉,若是我偷偷藏起來一罈子,想來八哥是不會發現的罷。

  懷着這小小的心思,我緩緩走了進去,心中漾着說不盡的心虛。

  小九?

  啊?我被這劃破孤寂的一聲着實給嚇了一跳。我抬起頭一看,竟然站在我跟前的不是八哥,而是最疼愛我的大哥白甠幕。

  大哥?你怎麼會在八哥的洞府里?

  大哥走過來愛憐地揉了揉我額間碎發,輕聲道,小九,八弟在阿爹那裡,八弟說你去姑姑那兒了,叫我在這裡等你。

  我好奇地問道,大哥,阿爹有什麼事么?

  大哥說,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關於我們幾個去凡間遊玩的好機會到了。

  我低下頭,若有所思,道,我……我,大哥……

  怎麼了?大哥輕柔的聲音傳來。

  我鼓起勇氣道,大哥你們去吧,小九就不去了,小九答應了姑姑,隨着她去九重天呢。

  大哥擔憂地看了我幾眼,最後才道,那好罷,你要隨時跟着姑姑,一切小心。

  我從袖子里掏出那三罈子酒,安安穩穩地放在地上,吩咐小婢女收好,方才對大哥道,大哥,你要記得告訴八哥,小九把這三罈子千日醉給他取回來了。

  大哥看着我,眼睛眯成一條縫,思索了一會兒,唇角微微上揚,道,小九,我記得八弟對我說的明明是四罈子啊。難不成是我……?

  我臉色一僵,頓時激動地說,對啊大哥你記錯了!肯定是你記錯了!

  大哥笑意更濃,說,或許是我記錯了。也罷,小九你先走罷。

  我疑惑道,大哥待在這裡做什麼,大哥不走么?

  大哥回頭給我一個溫和的笑,道,大哥還有事要辦。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