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夢迷亂千年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迷亂千年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了一個漫長持久卻一輩子都不想做完的夢。

  夢到了你,卻分不清你是第一世的方擬戰,第二世的裴永暨,還是第三世的寧曉寧。

  我一直忘不了你溫柔的笑容,和眼角濃烈的悲傷。

  我很想謝謝清夜給我們的三世情緣。謝謝他最終願意成全我們。我一直記得,你對我說,憐兒,他是神,我們鬥不過他的。我知道,說這話的時候,你是擬戰。

  我一直忘不了的,也是擬戰。

  後來我神經錯亂,對着第二世的你,用盡一生的柔情喊擬戰,我看到你眼角濃重的哀傷傾瀉下來,可是你仍笑着說,憐兒,我是永暨。

  阿暨?

  輾轉反側間,我又看到一世時,擬戰,你的父母那樣厭惡我。他們從不看好我們兩個人,逼着我儘快嫁給別人。我最後一眼看你,你卻輕輕搖頭,說,母命難違。儘管你的目光在躲避我,我還是看到了你眼中閃爍的掙扎和痛苦。我知道,你也是不想我離開的,可是我沒有辦法。

  於是我說,擬戰,我不會愛上清夜的,我只愛你。

  這一生不能,下輩子讓我們在一起。

  你卻好像沒聽見。目送我的馬車越走越遠,始終沒有抬起頭來。我的淚水模糊了你的身影。

  嫁到清夜府上,我才知道他並非凡人。他不食人間煙火,一身謫仙模樣。後來他看我也滴水未進,瀟洒的坐在我身旁告訴我,我可以幫你。

  我抬起頭來,他說,憐兒,你曾經救過落魄的我,如今我已成神,我可以幫你,給你們三世情緣怎麼樣?

  我點頭。

  他神秘地笑,只不過,這三世演繹怎樣的劇情,就要看你們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夢迷亂千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迷亂千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