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1) 

  夜晚,梧桐樹上知了不經意地叫着,深邃的天空中,明亮的小星星眨巴着稚童般的雙眼,望着尹芷妍。尹芷妍——尹氏集團總裁的千金。不過尹呈(也就是尹芷妍的老爸)為了這個女兒卻傷透了腦筋。 

  為啥?在寒溪貴高,芷妍、葉君佑和他們出了名的惡搞軍團,把老師耍地團團轉。 

  悶熱的天氣中不時散發著汗水的味道,教室了出奇地熱。3年2班的班主任叫方賜爾,哈哈,把方賜爾這個名字倒過來就成了二次方。現在,無論學生,還是老師甚至校長都叫他二次方。不過,二次方對此事件,只能表示無奈。二次方把外套脫 了下來,搭在了椅背上。接着亮出他那公鴨嗓,開始給3年2班講課。 

  “上課” 

  “起立” 

  “同學們好” 

  “老-師-您-不-好!” 

  二次方那個叫氣啊,想當初校園中傳言3年2班是“寒溪貴高”最難教的一個班,可他偏不信,和校長簽了一年合同,教到他們畢業。可是,他不得不自認倒霉,這個三年2班是不是中了邪了,每天換着花樣耍老師,成績卻照樣年級第一。這些年他是久經沙場,從他來學校到他回家,至少要被惡搞3-4次。而校長交給他的任務就是:半年內幫助他們改正整人這個毛病,要不3年2班全體退學,二次方降一級。“哎,沒救了……” 

  二次方拿起外套,正追被轉身走,惡搞軍團卻在下面竊竊私語。 

  芷妍蹭地一下站起來:“方老師,誰沒救了?”,突然她開始抹眼淚“方老師,我們對不起您!你不要就這麼走了,我們怎麼辦……嗚…嗚嗚。” 

  二次方疑惑地回過頭,想着這幫孩子還聽話的嘛,要是學生們再挽留他,他就再教他們。 

  “老師,您…得的什麼病,快去治療啊,再不治就真的英年早逝啊!老師…老師…” 

  沒等二次方說話, 葉君佑又蹭地一下站起來“老師,您…是不是家裡有困難,要不要我們全班捐助您,您千萬不要介意,這些錢對我們來說就是雞毛一…根……方…老師,您幹嘛瞪我啊……” 

  二次方大喊一聲:“我不幹了!!!”說完拿起衣服走人了.誰知道, 二次方的外套上被惡搞軍團在他寫板書時畫了一大道口子……無語ing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