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5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趕到姑姑的狐狸洞時,時日已近黃昏了。

  汐兒站在洞口等我。我看到這丫頭被風吹得一抖一抖的。雖說此時是十月,並不是徹骨的寒冷,可這一股一股不間斷的風,也能讓人染上風寒。

  我飛到她跟前,雙腳落地,她一見是我,很興奮地擁上我,大喊王姬。

  我說過了很多遍,別叫我王姬了,按歲月來算,我終究比你大,你便喚我聲姐姐罷。

  我攏了攏她單薄的外衫,道,傻丫頭站在外面做什麼,為何不進去?

  她臉頰微微一紅,卻被我瞧了出來。我看着她,等待下文。

  她羞澀地說,姑姑,姑姑正在待客?不方便汐兒進去。

  待客?

  姑姑這狐狸洞里萬兒八千年不來個客人,這廂是待的哪門子客人?

  我拉着汐兒的手走進去,瞧見正殿中央站着個身姿挺拔的黑衣男子,正笑盈盈地望着我。

  我嘿嘿一笑,姑父,你何時來了?

  姑姑站在一旁也笑盈盈的,看向千華太子的眼神中滿帶愛意。

  千華倒是不客氣,輕飄飄道,姑父是前來接你們的。

  我輕鬆坐在一旁,捂着嘴偷笑,見小案几上放着幾塊糕點,伸手拿了一塊,問道,姑父,這九重天上,此次設的宴席,是為的什麼?

  千華輕輕笑着,轉眸看我姑姑,自然地說道,是我與阿凝的訂婚酒席。

  姑姑彷彿不曉得似的,抬頭看向千華的眸子里也醞釀有驚訝,更多的卻是驚喜。她的臉頰驀然地一紅。我看到姑父笑的更深了。

  嗯,這糕點還不錯,甚好吃。我又捏了一塊,遞給汐兒。汐兒正被我們幾個搞得暈頭轉向,眼中滿是小心翼翼。許是她不曾見過太子千華的緣故罷。

  我咬着糕點瞥了姑姑一眼,漫不經心不懷好意道,呦,姑姑你怎的臉紅了呀?

  姑姑聽罷,轉過頭來用目光狠狠剜了我一眼。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