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青丘。

  我的名字叫白玖歌。

  某日,我的八哥對我說,小九,你去姑姑那裡,把阿爹阿娘釀的好酒拿來一些。

  不瞞你說,我上面有八個哥哥。阿爹阿娘窮其一生只得了我這麼一個女兒,寶貝得要命。這不,最愛欺負我的八哥白棋要我跑腿,去姑姑那裡一趟。

  我的姑姑,是阿爹唯一的妹妹,芳名白凝。

  在我挺小的時候,我特別羨慕姑姑還有八哥他們的名字,因為只有兩個字,讀起來順口又順耳,不像我,白玖歌,三個字的。

  其中呢,我的大哥白甠【qing】幕也和我一樣是三個字的,所以我自小就跟他最親近,他也最疼愛我。

  不能這樣說,要不我其他的哥哥就要生氣了。他們只有我這一個小妹妹,都很疼愛我的。

  歷代的青丘帝君的真身都是九尾白狐,當然阿爹也並不例外。姑姑白凝還沒有出嫁,理所當然地跟着住在狐狸洞里。

  活了三萬多歲,雖然我常常跟着七哥八哥一起去凡間廝混,他們最喜歡化做凡人待在凡間了,所以在這個年齡里我的見識跟其他小狐狸比起來還算多的。但比起我的姑姑,唔,我着實算不上什麼的。我且算一算,我姑姑今年十來萬歲,自小就被放養在外,聽說我阿爺阿奶從來不管,所以她的見識簡直不是我能想象的。

  此番前去姑姑的狐狸洞取阿娘所釀造的醉酒,我打算纏着姑姑帶着我去見識一番。

  念了個訣招來朵雲彩踩在腳下,我一路瀟洒地向姑姑的洞府飛去。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