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遲到太久就不用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太久就不用來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遲到太久就不用來了 標籤:等太久作文 遲到作文 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每天六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可以說算是高考了,但是每年高考總是會出很多熱門新聞,今年高考我記得有一個新聞說是考生遲到的。長沙有一名學生英語考試的時候遲到了六分鐘不得進考場,考生則站在門口痛哭了起來,新聞一出網友們就開始不消停的,有的說高考太無情考官不通情達理。

  但是我覺得監考老師並沒有錯,不是常說無規矩不成方圓嗎,老師只是在履行自己的職責並沒有對誰殘忍換位思考說如果他把考生放進去了那麼就是對千千萬萬的考生不負責任,別人按時到考場可是你不按時也能進考場這讓其他學生怎麼看待。高考遲到在門口哭就能改變一切嗎,既然有了這一次教訓就應該銘記。

  高考是人生大事,高考考的不僅是你所學的知識還有時間觀念和你的心理承受能力。

您正在瀏覽: 遲到太久就不用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太久就不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