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一) 

  “心旖,你記住,我叫木唯。”眼前的男生,一字一句地強調着他的名字。深邃的眼眸,隱藏着某種堅定。 

  我點了點頭,輕輕喊了一聲“木唯”他淺淺一笑,留下一個漂亮的背影走開了。 

  彼時,我心裡還住着那個叫軒南的男生。他乾淨的藍白格子襯衣、清澈的瞳孔和溫暖的笑容彷彿可以融化冰雪。他曾告訴我,心旖,如果哪天我們走散了,你一定要在原地等着我,相信我可以找到你。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像看見大海、看見陽光、看見天堂一樣。可他卻在那個冬天,背着他的夢想,離開我去了上海。 

  那個飄滿雪的冬天/那個不帶傘的少年/那串被門擋住的誓言/那句被雪覆蓋的再見… …我依稀記得聽到這首歌時閃閃的淚光。 

 可是我還在等軒南,因為他說過他會找到我的。

您正在瀏覽: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