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到太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到太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到太原 標籤:初到作文 太原作文

也許是我本人沒有“鴻鵠之志”的緣故吧!初到太原,確實給了我與眾不同的好奇與遐想。坐上來太原的大巴,我心裡充滿了好奇與嚮往——作為山西省的省級行政中心太原是什麼樣子呢? 

第一遭遇:

  剛下大巴,迎面過來一個彪形大漢,用非常標準的普通話對我們說:“各位女士,一路旅途勞累,是否要一輛出租車來為您們服務?”“不用了!”“哦。”“那來一個蘋果吧,解解渴,或者喝杯飲料吧!”“不用了!”媽媽再次婉言謝絕了。那位大漢滿臉堆笑的走開了。

  感受:天哪!是不是所有的太原市民都這麼的熱情! 

第二遭遇:

  我們在車站等了有大半個鐘頭,還不見大姨來接我們。我心裡禁不住犯起嘀咕:“大姨咋這麼慢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心裡玫瑰花已經凋謝了。終於,大姨的身影出現在了我們的視線里,“大姨——”我尖叫起來。

  感受:地啊!是不是所有的太原人行動都這麼慢! 

第三遭遇:

  快到大姨家了,我們心裡萬分欣喜,“哦——,終於到了”弟弟仰天長嘯。這時候,不知誰叫了大姨一聲,大姨突然停下腳步,走過去和她攀談起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又一個半個小時過去了。大姨還沒有說完。我們只好等她到‘歲月盡頭’。哎!

  感受:媽呀!是不是所有的太原人都那麼愛和對方一聊到天亮呀!

  初到太原,好奇不少,感受不少,收穫也不少。不過,以上幾點都是我總結的,雖然,在我認為是精華,不知你是否有閑心來完善第四點、第五點、第六點呢?

您正在瀏覽: 初到太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到太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