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旖,你有喜歡的人嗎?上課時,木唯把這句話寫在草稿本上遞過來。我拿起筆,寫了一個字:有。然後心裡不停的念着軒南軒南。木唯輕輕地笑了,然後在本子上寫着:我也有。我揚起頭撥開臉上的髮絲,對他說:“祝你幸福。”被木唯喜歡的女生真的很有福氣呢,我心裡偷偷的想。 

  我喜歡的寫手說:親愛的,如果有一天你願意回來,你會發現我一直都在。是啊,軒南,我一直都在漫長的等待,你怎麼還不回來? 

  第二天上學,當我走進教室時,全班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和木唯,還有幾個女生圍在窗戶旁邊說著什麼。我走過去,窗戶的水霧上清清楚楚的寫着:木唯喜歡夏心旖。然後我的眼睛就濕潤了,回過頭對着全班大喊:“是誰開的玩笑?這一點也不好笑!” 

  我衝出了教室門,跑到最頂樓的陽台上。我坐在地上,望着白茫茫的天,想起軒南,然後木唯的影子突然跳到眼前來。 

  “心旖,你生氣了嗎?”他很抱歉的說。我搖搖頭:“你快回去吧,免得大家誤會。到底是誰在開這麼荒謬的玩笑?”木唯皺了皺眉,大聲對着對面的教學樓喊:“木唯喜歡夏心旖!”我低下頭說:“木唯,對不起。”然後他勉強的笑笑說沒關係。 

  如果不是軒南先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或許我早就喜歡上木唯了呢,他是那麼優秀。 

  數學考卷的成績發了下來,我無意中瞟了一眼木唯的卷子,兩個分數相差那麼遠。我突然就很難過,上海,那麼遠,我這麼努力了,到底還有多遠? 

  我不再跟木唯一起回家,不再跟他一起打鬧,我希望我可以拋開這些事努力學習,然後去上海找軒南。 

  “心旖。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想去上海了,是因為那個叫周軒南的男生,對嗎?”我用狐疑的目光看着木唯說:“你怎麼知道的?”他笑了笑說:“因為你抽屜里的藍色小本子里全是他的名字和你對他的想念。”木唯的笑容不再單純,攙雜着很多很多的痛楚:“可是沒關係,在你去上海之前,就讓我來照顧你。我一定會把你照顧的好好的,然後再把你交個你的白馬王子。”

您正在瀏覽: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