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寒月寂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月寂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月寂寂 標籤:寒月作文

  如果有一日,我隱姓埋名,你還能認得出我么?

  韓月望着蒼天,萬里無雲,一抹憂傷而詭異的笑容在她嘴角緩緩綻放。

  寒沶,我一直在等你,你可是忘了我?

  韓月與寒沶的初遇,就在這連綿不絕的斷崖山脈。彼時正值夏季,斷崖山峰一片蒼綠,偶爾有老鷹飛快地掠過,發出劃破天際的短促尖鳴。

  韓月彼時初初化為人形,作為一株百年靈芝草,能在這猛獸常出沒的山林里生存至今,實屬不易。她一襲青色長裙,立於山間,被腳下蒼翠的景色吸引目光,並未察覺身後那隻千年老虎精望着她垂涎欲滴。

  一道黑影閃過,老虎精凶目畢露,黑衣之人眼眸閃過一道寒光,手中劍鞘迅速抬起,眨眼間,老虎精頭被砍的鮮血直流,卻始終沒有看清黑衣人手中的劍是何時出的鞘。

  老虎精化作人形,劍氣已傷及肺腑,忙直身而跪,小妖不識,原是九重天界的寒沶將軍,還望將軍饒過小妖性命。

  韓月驚起回頭,正對視那雙寒目。寒沶的眼眸里全是淡然,韓月禁不住打了個寒顫,心想這樣的人當神仙,該是多麼冷酷啊。多年以後,韓月想起當初寒沶的眼神,欣慰地笑,原來和他熟絡了才知道,他關切人的眼神,一向是那副模樣的。

  趕跑了老虎精,寒沶向韓月走來,玩夠了,該跟我回天界了罷。

  韓月很驚訝地望着他,她並不認得眼前的男子。又談何跟他一起回去?

您正在瀏覽: 寒月寂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月寂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