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想在葉子上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在葉子上散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思想在葉子上散步 標籤:思想作文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葉子作文

落葉隨風飄揚,偶爾落在我身上,我沒有伸手拂去。因為我感覺這很詩意,是季節在抒情,我不忍心打斷。繼續走在滿是落葉的小道上,故意踩出很大的破裂聲,很清脆,像有一種快樂在心頭上咯咯的笑着跳着。那樣快樂的聲音,不容易忘記。 

 現在是春末了,仍然可以在有風的日子裡看見綠色的葉子在空中翻飛。我在想,這個時候了,生長的時候,它卻在紛飛,它應該是痛苦離開了夥伴,還是快樂能夠自由飛翔呢?在它最後一瞬的生命中,它讓自己飛得更優雅,似乎要把自己最美的時刻永久地留在人們的眼睛里。 

 十里長蔭。 

 我喜歡走在滿是樹陰的小路上。也許我是一個比較陰鬱的人,喜歡一些安靜過分的事物。 

 有時候,我就坐靠在樹下,望望遠處,然後就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走過的那些日子和陪伴自己走過的那些人,那些臉和那些眼,那些話和那些信,漸漸地再次清晰起來。 

 我一直是一個刻骨泯銘心的人,對過去念念不忘,周而復始地回憶,就像葉子在大風中此起彼伏,樂此不彼。常常自朝地想,可真是個“不思進取”的人呀! 

 不知道過一些時日,樹枝上落了葉子的傷口上,會不會再張出一些新的來安慰樹和將要化作春泥的落葉。 

 一瞬間,世界變了;也是一瞬間,世界又變了。 

 光陰把人們帶來我們身邊又帶走,我們在人海中走着走着就長這麼大了,一切都那麼不可思議地改變着,唯一不變的卻是“變”本身。 

 葉子從我肩頭滑下,我便想起了一個詞——擦肩而過。 

 擦肩而過。一個悲涼的詞。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想,我們前世在回眸時,一定也在期待今生能夠相逢相識。但是,結果卻只能擦肩而過。來不及看清彼此的臉,甚至更沒有回眸,這樣的結局,多麼悲涼! 

 擦肩而過時,我奢侈我們能夠在繁忙的人群中相視一笑,那樣就不枉費那五百次回眸了。 

 葉子,我們擦肩而過了,是因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嗎?

您正在瀏覽: 思想在葉子上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在葉子上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