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靈的小小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小小舞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夢境

  很長一段時間后,我仍然不能接受姥姥去世的消息。經常會在夢中見到她慈祥和藹的臉,有不舍,又懼怕。醒來之後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於是我費了好長時間梳理記憶,明白是真真切切發生過的現實的時候,眼淚才慢慢滴無聲地留下來。

  二 面子

  有的人為面子而活,有的人活着死活不看重面子。

  我問自己,我會是哪種人呢?

  應該介於兩者中間吧。

  有時候會很極端,有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這兩種情況的結合體。

  三 寂寞

  我是一個眼神憂鬱怕黑怕寂寞的孩子。常常會傻傻地一個人仰望天空。然而朋友對我說她一直都看不清楚我到底是哪種性格的人,我開心的時候比誰都樂天,傷心的時候比誰都鬱悶,瘋狂地不行。我想,我常常在最寂寞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都是在他們看不到的時候,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才最寂寞。正如余秋雨所寫的那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的,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才最寂寞。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小小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小小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