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光輝的小小角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光輝的小小角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年輕就是資本,所以我們就應該仗着資本勇敢地飛翔一次不是嗎?不遺餘力的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儘管前方的路充滿了泥濘與坎坷,我們也會笑着說沒關係,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堅強呢!只有不斷地遇到磨難,才能與險阻對決,才能汲取更多的經驗,才能讓我們的羽翼更加有力,為下一次的飛翔做更好的“能量”儲備,只為飛得更久,更遠,直到到達目的地。

  前方就是黎明,是我們的夢想居住的地方,不管有多麼遙不可及,只要確定了方向,就繼續走下去吧!它終究只是一個定點,只要你去接近它,就會靠近它。即使遇到艱難阻礙,也沒什麼大不了。困難是使我們變堅強的東西,我們應該微笑着面對它,但是要堅定地擺平它。慢慢的困難就不是困難了,它會轉變成力量,支撐着你一次又一次的靠近心中的那個點。

  前方就是黎明,是能夠對我們的人生有一個交代的地方。我們赤裸裸的來,不能赤裸裸地走。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年輕的生命,當自己老了的時候,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自豪的東西。那樣的晚年才是美好的,千萬不要給遺憾留機會融入自己的生活。

  前方就是黎明,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最光輝的小小角落。有了它我們的飛翔就到達了一個點,就可以停下來休息。有了它我們就有機會與夢想融為一體。有了它我們就能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個交代。

  我們一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最光輝的小小角落。

  石家莊市第二十五中學高二:魏天浩

您正在瀏覽: 最光輝的小小角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光輝的小小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