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離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色彩虹,編織着燦爛的明天。童年因為美好才令人難忘,而在今天我卻要和同學別離。 

  從一年級起,我就播下了珍貴的友誼的種子,可是時間不等人,它,只溜走,卻從不倒流。轉眼間,六年的光陰如白駒過隙飛走。 

  母校里,有過歡笑、淚水,它們已永遠印在了母校的每個角落。那一次,四年級。我摔倒了,吳歐如和盧怡慧用最真摯的心扶我起來,為我擦乾腳上的血,替我抹去了眼角的淚水。此刻,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就是友誼,在你受到傷害時,同學關心着你。 

  那一次,六年級。在早自習上,我突然流了鼻血。英語老師在我的鼻子、臉頰上弄上水。英語老師的手那麼柔嫩,讓我感到了人間的溫暖。此刻,我懂得了什麼才是感情。這就是感情,在你不知所措時,老師關心着你。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只教了我們一年的語文老師----吳老師。她,年輕漂亮、善良,最主要的是她富有一顆童心。上課時,吳老師還會跟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是跟學習有關的遊戲哦!),同學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們在緊張奮鬥的學習中,也得到了放鬆與快樂。並且,吳老師在上課時,有時會講幾個小故事或說一些幽默風趣的話語來逗我們開心。吳老師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從來不打罵學生。(以前的徐老師老是打罵我們這些學生)。 

  還有許多話講也講不完。 

  可如今,我就要和這些同學、老師,告別了。每當想到這,我的心裡就洋溢起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它,就是別離的滋味:痛苦、傷心,又有一點兒遺憾。看來,確實只有失去了才懂得這些美好的記憶無法挽留……

您正在瀏覽: 別離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