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離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滋味,自己體會。那似酸又甜,似辣又咸,似悲涼又快樂,似多愁又善感的滋味,縈繞着我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十二個年頭后,浸入我的魂靈,永遠,永遠……

  那天,李突然對我說:“我要去加拿大了,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星期天,你有空的話可以來和我見最後一面。”我默默地點了點頭,轉過身去。靜靜地任憑眼淚流下來。那酸酸的滋味,讓我無法呼吸!

  星期六,我坐着車來到了機場,一起吃那離別前的最後一頓飯。我們默默地盯着碗里的餛飩,躲避着互相的目光,卻很想讓時間過慢一點,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一些。可時間不等人,她馬上就要登記了,我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別人的未來,我無法策劃,那是屬於他們的生活,而不是我的。既然要走了,那就好好祝她一路順風。

  我目送着她進了海關,看見她身穿那件花大衣的背影,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左一右歡樂地晃動着,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她倏然停住,回頭望了我一眼,隨後戀戀不捨地轉身離去。我再也止不住了,想到我和她在一起的很多的最後一次的情景:最後一次游泳;最後一次生日聚會;最後一次逛街……淚水如洪流般傾瀉而下,啪嗒啪嗒地順着我的臉頰流到我的手背上,再滴到大廳地板上。我也轉過身去,不讓她看見我的傷心……

  坐在回家的車上,我望着起飛的飛機,心想:她也能看到我吧。

  此時此刻,酸酸的滋味,誰能體會?成長就是要經歷許多,但這酸酸的滋味卻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別離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