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突然發現,好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發現,好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多彩的生活已離我遠去。回想,好多歡笑,好多不舍.. 

  小時候,,好多自由、不被束縛。現在才發現,時光好快啊,轉眼我就上了高中。沒了兒時的那種雅緻,整天咿呀咿呀的喃喃學語,好多事情過了才知道珍惜。 

  黑板上的作業,依舊那樣多。完全被束縛,我的世界一點也找不到自由。同學們都忙着這次的模擬考,壓力突然又大了。 

  英語、物理、化學、政治、語文、數學、我基本上都應付得過去。可不管多麼會應付作業的人,他也會累。老師批改作業、整天忙着趕路、工作的人,何嘗不是和我一樣的呢?不錯,父母給我的壓力少了,可老師的作業多了!整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除了雙休日和平時的假期可以得到適當的解放,其餘的時間,我還能幹什麼? 

  好不容易有個上網的機會,可被亞若硬拉了出去。計劃泡湯了。 

  找我去找凡?我做不到。很難很難做到。 

  可我還是做了,凡出來了...,但亞若將凡拉了出去,於是,又只剩下我一人。亞若,從我身邊硬生生的搶走了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突然發現,好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發現,好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