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 

  因有幸福而不貧窮 

  富裕的人雖然富裕,但生活在陰險狡詐的世界里;貧窮的人雖然貧窮,但生活在溫馨和諧的世界里。 

  國慶那天我急急忙忙回了趟家鄉,發現了一些我沒有發掘出精神。 

  我的表弟,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因為家庭條件的問題晚讀了一年。他的爸爸到外地工作支撐着整個家,只是偶爾回來。只剩下他和他的媽媽一起過着,每天放學每當作業少時,待到他把作業寫完,他媽媽就會帶他去商場逛逛。那天我和他們一起去逛街,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表哥,詢問一番后,他的媽媽說:“這家人生活的亂七八糟的,沒有條理。”“是啊,像你們就是我們四家人中過得最好的一家了。”我說。“呵,是啊,我們過得很簡單。”他的媽媽說。在旁的表弟突然插了一句:“那當然,我跟媽媽一起過的最開心。”我莞爾一笑,其實心裡早就震驚了。 

  是啊。一家人之間沒有隔閡,沒有糾紛,有的是快樂、溫馨、幸福的生活!現在我才發現:富有可以買到所需的物質,滿足需求。但卻到處處存在隔閡與糾紛。而那些不是很富有的人,反而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富有未必幸福,幸福未必富有! 

  因有夢想而不貧窮 

  當今流行的歌星,風華正茂。被遺忘的那些,有的放棄,有的正拼了命努力,想要重出江湖。 

  心煩時,聽音樂是我最好的選擇。偶然間,我發現了一首歌——《聽袁惟仁彈吉他》,這是由SHE演唱的一首歌。我真正發現的是歌詞里的袁惟仁,他寫了很多很多的歌曲,但是沒有中的歌曲至少一兩百首。但是他還沒有放棄,繼續寫歌。像歌詞里的那句“但是他還是愛創作,愛音樂,愛愛愛,就向對岸很火的那首歌,老鼠愛大米一樣愛。”袁惟仁他有他的音樂夢,他有為他的夢想努力的付出。即使他的的歌沒有被錄用,變得貧窮,但我卻發現他並不貧窮,因為他有他的夢想!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他們因有幸福而不貧窮,因有理想而不貧窮! 

PS:我的作文水平很不行,希望在這裡能接受你們的建議,我不想自己的作文再怎麼差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其實他們不貧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