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理想從未走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理想從未走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用明媚的眼神去欣賞一個個過路人的背影,或許,那就是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抬頭看到清新的淡藍色的天空開始,看那些不知名的路人們消失在你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然後我將收起目光,淡然的穿過那些不知名的街道。 

  那是一些快樂的背影啊,我時常對自己說。然後,便再也找不到不快樂的理由,又想起了那些同樣美好的事物——一個個單純而美好的理想。 

  在那些美好的時節,我有許多單純而美好的願望。那些願望中,當我對別人提起時,也只有哈哈大笑中的鼓勵罷了,然後這些願望就真的變成玩笑一樣,煙消雲散,不留一絲痕迹的,消失。 

  那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可以忘? 

  我變了,世界變了? 

  有人把理想與它同樣美好的東西都比喻做煙花。因為他很美,他很絢麗。但去追尋卻又遙不可及,消失在了深黑的天際……但是,煙花消逝是大地接受了她的美麗。突然,我發現,理想從未走遠,只是埋藏在我生命中的某個角落。 

  如果說,人生必定要經受崎嶇不平的路,推開一扇扇神秘莫測的門才能有所領悟,那麼,我將穿過不平的路,推開神秘的門,追尋那個被遺落卻仍觸手可及的理想,並為他做更大的努力!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在路上,依然能看到那些個乾淨的身影時,感謝他們,讓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理想從未走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理想從未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