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話說過了一遍又一遍,我自己都覺得不耐煩了。我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多的勇氣,去面對所謂的異想天開的一切挫折。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真實,我們不得不屈服。

  更何況,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儘管我一直信奉存在即合理的真理,可是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我們愛情的存在,就是為了用來當作反面教材的呢?

  這種事情,我說不清。身邊的朋友都在勸我,趕快和你劃清界限。不然,到最後受傷的只是我自己。

  如果一個已婚的男人愛上你,恰恰你也愛他,你們一起墜入愛河,那麼這一刻你該怎樣取捨?你又會怎樣選擇?

  或許到了這個份上,流淚告別是最好的結局吧。

  有什麼愛可言呢?

  在理智為數不多的時候,在這一刻,我還是清醒了。童話般公主和王子的愛情,誰都羨慕,可是生活不給我們童話,我們只能勇敢的面對生活。如果像你說的那樣,你是真的愛我,你就不會把我拉到流言蜚語之中,讓我隨時面臨萬劫不復的危險。如果你真的愛我,你不會自私地選擇把我留在你身邊,不顧一切,不顧後果。

  我說過愛你,睜開眼睛是你,閉上眼睛也是你。想到你,就好像看到了春日的陽光,那樣美好讓人眷戀。

  可是,如果一個女孩,腦子裡成天只想着愛情,你會愛這樣的女孩嗎?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讓她變成這樣的女孩嗎?

  發乎情止乎禮。這句話在現代不知還管不管用。

  或許已經沒用了吧。你說的愛,我分不清真假。朋友說那只是花言巧語,只有我才傻到會相信。我在心裡賭氣般的告訴自己,再信你一次,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還有什麼情感可言呢?

  可是你自問自己,你對得起我的信任嗎?

  我說過,你再特殊,也不過是我生命里的一個過客。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你能給我的,換個人也可以給我。我相信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多愁善感,可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多愁善感的人骨子裡都是絕情的。

  我膽小懦弱,如果註定會受傷,我會毫不猶豫地拋棄掉。儘管自己在深夜裡難過的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