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糖葫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葫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有一節體育課,老師說要考排球,我們去體育場的路上看到了糖葫蘆,勾起了內心想吃的慾望。但是上課不能吃東西,只能忍住。因為剛下過雨的原因,地面很濕,都是水,老師說要下節課在考試,這節體育課就不上了。

  同學們都抱怨白來了一趟,回去的路上,再次看到糖葫蘆,我買了一串大的,糖葫蘆上面粘着一層香芝麻,看着就很有食慾,忍不住咬了一口,酸渣上面的糖融化在嘴裡很甜,吃在嘴裡很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賣糖葫蘆的小攤被圍的水泄不通,同學也都在買。同學幾口就吃完了,看來比我還饞呢,哈哈。有人風趣的說"這哪是來上體育課啊,是來吃糖葫蘆來了。"

  我喜歡在漫天大雪的時候吃着糖葫蘆,那樣特別有感覺。我從小在北方長大,每年冬天我都會吃很多糖葫蘆,姥姥每次上街都會給我買好多糖葫蘆,因為我家在農村,每次都把糖葫蘆插在院子里的一個地方,外面是很厚的雪,糖葫蘆就不會融化,時間久了,都忘記了還有糖葫蘆呢,去拿回來吃的時候,糖葫蘆都是凍的很硬,還要在屋子裡緩一會呢,不然就把你的牙齒涼倒了呢!

  糖葫蘆每年冬天都有,以前吃糖葫蘆的日子,姥爺都會看着我笑,而如今,糖葫蘆還在,人卻不在我的身邊。我多希望是一個夢啊,醒來了,依舊可以吃着姥姥給買的糖葫蘆,姥爺坐在一邊,我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糖葫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