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夢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裡…… 

  陽光溫柔明媚,照在綠綠的草地上,樹木茂盛的山上,有一群學生被老師帶着上山上去遊玩。湖水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一閃閃的金光,滿湖的湖水是那麼刺眼,像璀璨神秘的太空。一塊塊大石頭露出湖面,被曬得白白凈凈,讓人想站上去玩玩湖水,舀一手湖水洗洗手。因為湖四周有很多的樹木,把湖水映得碧綠而卻不像是長了青苔的湖水,這種綠色綠得可愛使人心曠神怡,湖水很清,可以看得見水底的大石塊,石塊都很平整,水也很是乾淨而清澈,一陣微風攬起了一絲絲的漣漪,但是沒有一條魚在湖水裡戲嬉—— 

  一位女學生正拿着手裡的攝像機照着這美麗的風景,偶爾有一兩聲從樹林里傳出來的鳥叫聲,讓人心情舒暢,這裡就像是仙境。她不時會按錄像,把這兒的一切都錄下來,真是想得周到呀。同學們都在欣賞着這山上的景色,每個人都穿着整齊的校服,手裡拿着一瓶水手到這幽靜卻不陰森的樹林里,而那位女生卻一直在顧着她的攝像機,似乎要把這一切的美麗都帶到機器裡面,因為她太喜歡了,我想她應該就是我。 

  他們游到了山頂上,坐在綠茸茸的草地上休息。過了一會兒,也不知是老師還是同學建議玩遊戲,就是用一個同學帶來扇風的紅色硬紙放在自己的頭,然後往後輕輕地一仰,後面的同學就必須用頭接住,沒接住的就淘汰出局。不過我算幸運,不用遊戲,不過只是用一個皮球站在外面,等到同學們往後傳,傳到最後面一個同學頭上后,就用皮球扔過去再大家分散開來玩傳球,然後我就再進去遊戲。快要傳到最後一個同學後面時,那後面的一個男同學想要去接住,好像是因為很突然一下,那張紙片本應該往另一個同學頭上接的,但偏向了那個同學的方向,他的神情一下變得很奇怪的樣子,我在前面看着不禁笑出了聲,但他也很快被我的笑聲感染,但因遊戲中不能說話所以他得先頂着。我用皮球向後面那排同學拍去,一個女同學接住,大家已經分散開來,我站在我的位置上,也恰好正對着那個接到皮球的女同學。我依然用攝像機在錄象,她看着我,我就用眼神想告訴她繼續遊戲,我要錄象,但她以為我說要傳給我,於是就拍了過來,因為沒有防備,還一隻手拿着攝像機就沒有接住球,因此淘汰了。淘汰后的人可以說話,我就立即對她說,“我用眼神是想告訴你讓你繼續遊戲,我在錄象。可你卻以為我說‘傳給我’。”她不好意思地笑笑。 

  過了不久,大家玩完了,就自由遊戲,我沒有還在捧着攝像機,我躺在地上,想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多欣賞一會兒,多享受一下,多留住一點兒回憶…… 

  我醒過來了,這,只是一場夢,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我還是竭力地回想着夢裡的每一個畫面,想着和同學們的遊戲,想着那個美麗神奇的湖,想着那些大石塊和在幽靜的樹林里的鳥聲……也許因為太過想念同學們,太想念學校了,每當我離開學校有些久后總會不自在,在夢裡總會夢見同學們和老師,還有時是學校。因為已經畢業,要升中學了,也許同學們都不會在一個課室里上課了,也許面對的都是一些陌生的臉面,我不知道本就不善言辭的自己會怎樣面對中學生活,如果有人來問我和我說話,我要怎樣回答,我會會和以前和同學們一樣開開心心地笑,性格放開地交談。所以我儘力想着和以前的同學在一起的畫面,但總要面對的那一天將會到來,我只想回憶,在夢裡也就好了,因為我懷念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笑聲……

您正在瀏覽: 在夢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