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在夢裡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夢裡的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回眸,已是回憶,昨夜的夢與今日並無任何干係,舊夢不須記。對於消逝的日子,我只能做出無奈的微笑。回憶,像蜂蜜里的苦瓜,即使有那麼一絲絲甜,是如今只能回味,終究只留下苦澀,不如儘早忘記。

  曾經,時間對於年少的我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可現在我寧願沒有時間。時間對於女人來說,時間讓他們變老。對於男人來說,時間使他們變的勞累,無以復加的負重越來越多。時間對於孩子們來說,讓他們離童年越來越遠,獲得的自由也越來越多。時間對於我來說,是責任的增長,煩惱的與日俱增,也是被迫放棄了自由。它把我甩在後面,抓不到,摸不着,速度越來越快,距離越來越遠,身影越來越小。它是太陽,而我不是夸父,我只好放棄更多,付出更多。是我逐漸明白捨去。

  生活是一頭倔強的驢子,而我是笨重的石磨。被生硬的拉起。知道我變成一面光滑的磨刀石。任由繁瑣的碎事擺布,再也磨不平一把卷刃的刀。無憂無慮我做不到,那只是逃避,不是解脫。自強不息的聖甲蟲頂着糞球義無反顧的向太陽走去,面對失敗,從頭再來。想它終有一天會頂起太陽,光輝艷麗的陽光照耀她的全身,威武莊嚴的黃金甲他成功的象徵。也許就在那一刻回眸間。生活如同加減乘除,經歷了是非善惡,體驗了酸甜苦辣。忘卻回憶,舊夢不須記,是飄絮的楊柳,是梔子花掩?的點點滴滴,是醉夢初醒時分,續寫人生獨舞之路。

  河南鄭州管城區鄭州市第六十三中初三:宋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夢裡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夢裡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