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沉睡魔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沉睡魔咒》有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看過一部影片叫做《睡美人》,被詛咒的睡美人,沉睡了許久,終於等來了歷經千難萬險的王子,王子用真愛之吻喚醒了公主,從此二人幸福生活在一起,這是一個很美的童話。《沉睡魔咒》同樣是寫睡美人,但是,它更具有吸引力,更能打動人的心。

  睡美人同樣是被老仙女詛咒,必須的真愛之吻才會醒來,但是,老仙女會詛咒睡美人,一切都是有原因的。睡美人的父親為了奪得王位,不惜背叛了老仙女,狠心割下了老仙女摯愛的雙翼。他倆曾經是戀人,但為了俗世的權利,他背叛了她。老仙女悲痛欲絕,終於找到了報復的機會,她在睡美人誕辰的慶祝會上下了詛咒。

  本以為老仙女會想盡一切辦法置睡美人於死地,沒想到當她看着三位仙女根本無法照顧睡美人時,她竟然在暗中充當了母親的角色。看着睡美人一天天長大,她越發的喜愛這個孩子了,她試圖解除詛咒,但是她當時的詛咒里有一句:“任何力量都無法解除。”她萬分難過的看着睡美人被送回了王國。

  當她預測到睡美人即將遇難時,她拼盡全力進入皇宮,並帶來了睡美人喜愛的王子,但是,王子的吻沒有吻醒睡美人。老仙女看着睡美人依舊沉睡着,她不禁淚流滿面,深深的吻了睡美人的額頭,奇迹就在那一刻誕生,睡美人醒來了。但是,內心只有復仇的國王,卻用利器捕獲了老仙女。睡美人見狀找到了老仙女的雙翼,釋放了它,重獲雙翼的老仙女與國王在搏鬥時,墜下城樓。

  國王死了,睡美人和老仙女回到了她們曾一起玩樂的王國,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是全新的睡美人,它讓人看到了人性美,用真心可以換來最美好的最無價的東西——和平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沉睡魔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沉睡魔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