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夢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裡,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

  奇怪,我這是在哪?這好漂亮啊,蔚藍蔚藍的藍天,飄着朵朵白雲,我站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翠綠的草地上。我被那迷人的景色迷住了,不由自主的走進了一間小茅屋。我輕輕的敲了敲門“噹噹當……”然後一位可愛的小妹妹開了門,她對我笑了笑說“請進吧!”從她的語氣中我感覺她好像認識我似的,我心想着,也就跟着進去了。哇,我漂亮,藍色的牆壁,粉紅的地板,玫瑰紅的房頂,真是美極了!小妹妹對我笑着說是不是很漂亮?這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好的!呵呵,她笑了笑,好可愛哦~

  她帶我走進了一間房間,在那了擺了一張長長的桌子,上面全是吃的,我的口水頓時流了下來,(我是不是一個攙貓啊!)我做在椅子上,開始大吃起來,我吃,我吃……

  奇怪,怎麼那麼難吃啊!呸!我迷迷糊糊的睜開鬆懈的眼睛,怎麼什麼都沒有啊,我摸了摸被子,發覺不對勁,被子怎麼濕了,我想了想,剛才我在吃東西……我忽然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我在做夢啊,還在吃被子,我突然笑了起來。

  “哈哈哈……真好笑,我在吃被子……”

您正在瀏覽: 在夢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