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千骨》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千骨》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有湖南衛視有一個特別火的古裝仙俠劇《花千骨》,作為古裝劇的鐵杆粉,當然不能錯過了!

  每次上網,電視劇排行榜的第一名的寶座一直為它留着,幾乎超越了去年《武媚娘傳奇》的票房,可惜,播出時間只有每周日周一10點~12點播出兩集,一星期只播四集,真是勾起了廣大粉絲的興趣,百看不厭!

  而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花千骨按照父親的遺言去蜀山拜師,卻親眼目睹蜀山遭遇滅門,一路艱辛終於進入長留,並如願以償成為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

  而這部電視劇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東方,他不僅文武雙全,有勇有謀,而且不惜一切的愛小骨。他說過:“儘管小骨只把它當哥哥,但他一直都把骨頭放在第一位...”他是異朽閣閣主,世世輪迴,只能活25歲。他為了骨頭,一次次的改變計劃,在小骨落入蠻荒,最無助的時候,是他,如一道暖陽,出現在骨頭身邊,溫柔地說:骨頭,我帶你回家...”當他為千骨擋下一掌,將死之時,還用盡全力捂住骨頭的眼:“骨頭,不要看!”...

  殺阡陌也深深打動了我。她只為小骨叫他的那一聲姐姐,便一直守護在他身邊,他曾說過:小不點第一,容貌第二,為了小不點,就算回了我這張臉,也值得。小骨被抓走受審,殺阡陌為了小不點,孤身對戰整個仙界!

  希望大家都看這部劇!

您正在瀏覽: 《花千骨》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千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