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奇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夢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會做夢自己在操場上散着步,突然飛快地跑起來,就像飛機起飛前的助跑一樣,然後突然騰空而起,輕鬆地飛起來。

  說起那種感覺,真的不可思議。後來我把這個夢講給朋友聽,那是在大半夜會宿舍的時候,她半開玩笑說,說不定是你靈魂出竅了。

  當時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恐怖,很詭異。

  當天晚上就做夢,夢到我站在操場上,漫無邊際地看着附近,沒有一個人。我想抬起腳走動,可是我的腳就好像黏在草地上一樣,怎麼都動不了,抬不起來。

  當時場景特別詭異,只有我一個人,一點聲音都聽不到,一個人影都看不見。

  我漸漸低下頭,卻突然發現草地里出現了一個悉悉索索扭動的人影。

  是一個穿着白色襯衫的男孩。他抬起頭,揚起臉,對我天真地一笑。我呆住了。

  因為那個笑容,簡直就是魔鬼的笑容。

  說不出的詭異。

  我問他,這是什麼時候?上課了么?

  因為那是在學校的操場里。我平時不經常去操場的,除了晚自習放學后從操場經過回到宿舍,可是現在根本沒有漫天星光,不是晚上,也只有我一個人,那麼我為什麼這麼離奇地出現在操場上呢?

  他不回答我,只是笑,笑的更加燦爛。

  突然我要轉移視線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話,他說,等着吧,就要來了。

  我納悶,等着誰,誰就要來了?

  他笑的詭異,一直重複着這兩句話。

  然後一轉臉,我就看到小翼在走着靠近我,臉上也是一團緊蹙的笑容。

  我喊她,小翼?

  她對我說,阿芷,老師叫你去教室。

  突然間小翼的背後長出兩個翅膀,潔白的,薄薄的,羽翼。

  我驚訝,那是天使的翅膀。

  那麼小翼,你是不是變成了天使呢?

您正在瀏覽: 離奇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