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奇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徒步到來,令我欣喜不已;當我接觸到了越來越多的問題,站滿了我的思緒,需要我去探索自然,需要我一一解決。

  現在的科技發展隨着任內的生活水平提高,也逐漸提高。而現在的本國“神十”已升入太空,當從電視上聽到一系列回答讓我驚訝,觀止!

  太空上有太空垃圾嗎?太空上有UFO嗎?或許,這會使你難以說出口,你經過一系列調查整理和聽詢,不由得在心中吃了一驚。確實,世界上唇在這太空垃圾,但在太空中,噢過的禦寒遠道還不曾看見過UFO這一東西。當從宇航員口中聽到他們的作息后,又令我繼續沉思了下來。“我們在太空中打太極,這是因為引力的緣故,所以我們才能在太空中打太極。”我們一天便可看16次日出。“聽到這裡,我不停的思考着:引力?16次日出?

  隨着我的疑問,打開了電腦,在聯通世界的互聯網上,擊破了我的疑問。引力,是指具有質量的物體之間加速靠近的趨勢,也是自然界的四大基本相互作用之一,另外三種相互作用分別是電磁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及強相互作用,引力是上述相互作用中作用力最微弱的,但是在超遠距離仍然有效。當然,在不同空間中,是有所區別的。例如:在地球上,我們所承受的地吸引力是不同的。因此,人沒有在空中漂浮,蘋果向下落,而不向上飛。最初,發現引力的人----着名在科學家牛頓,看到這,我的一絲絲疑惑如煙似的散去了。

  可是,在太空中能看16次日出又是怎麼回事,這是因為飛行高度一般在300-600千米,繞地球飛行一圈需要90分鐘左右,所以航天員在太空中,24笑死之內可以見到16次日出。

  噢!自然的奧秘是無窮的,而知識也是永無止境的,他永遠環繞於我們身邊,而這一次奇遇讓我明白了很多,猶如朦朧雨後的彩虹。

  初一:熊月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