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奇異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奇異的旅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引領生活之光;變化,打開富強之門。如今,美麗的雪野又是一番景象。

  踏着時光快車,憶往昔歲月,一座座崇山峻岭,一條條羊腸小道,一彎彎無聲流淌的小河,一個個光禿禿的山坡顯得一片寂靜。

  望眼現在,一條條寬敞大路通四方,一處處美景如仙境。雪野如此多嬌,引無數遊人競折腰;昔房干呂祖,引領全雄;鳳凰三峽,傲然挺立;一代天驕生態雪野,引人駐足痴望。俱往矣,數別樣風景,還看濟南“後花園”——魅力雪野。

  東瞧雪野湖,她如一顆寶石鑲嵌在群山之中。微波粼粼的湖面上,精緻美觀的遊船點綴其間。放眼望去,群山輝映,艷陽盡染,湖光山色,美哉!在那碧水環抱之中有一方聖地呈現----文昌島,島上亭台軒閣,綠地小徑,垂柳依依,鳥語花香,引多少遊客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來到此地,尋找大自然的純潔,體會淳樸恬靜的人生,感悟生活賦予人類的充實感。

  西望房干,人稱“中華生態環保第一村”、“綠色天堂”、“山區明珠”。抬眼望去,一棟棟閣樓平地起,一條大道引人向前去,以生態環保為特色、綠色為主題,匯山、水、林、泉、潭、瀑、峽、洞、石等自然景觀於一處。九龍大峽谷,古樹參天,奇峰突兀;“情人谷”,引多少有情人,暢遊其間,流連忘返。這是勤勞樸實的人們,精心建設,才打造出的一片美好“江山”。

  南看鳳凰山、“小三峽”。山上鬱鬱蔥蔥,到處鶯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徑如雲山,過了鳳凰山,“天下皆無山”。遊樂於其間,翠綠的大樹襯托着直泄而下的“瀑布”,讓人不由得聯想到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您正在瀏覽: 一次奇異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奇異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