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暢遊青青的海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青青的海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碧波蕩漾藍藍的海洋,突然發現自己更喜歡這青青的海洋。也許是因為草原歌聲的悠揚,也許是因為草原藍天上白雲的飛翔,也許是古詩詞中描繪的草原陽光,我家中一直有着對草原的渴望。今年暑假我們帶着夢想,裹着期盼,在這草原最美的季節,如願以償來到了這個嚮往已久的“天堂”——呼倫貝爾大草原。

  草原有豐富的美食,草原飯店和百味鮮城讓我們感受了當地火鍋的特色,“王爺府”的手扒肉讓我們感受到蒙古族的風情,俄羅斯餐廳讓我們感受到鄰國的美味。在王醬面餐廳飽嘗了豐盛早餐后我們便開始融入草原,我們的旅行路線涵蓋了所有草原的美麗風景,那白白的雲,那青青的草,那燦燦的花,那隨風四處飛揚的歌聲,那縱馬任意馳騁的身影讓我們置身於一片充滿活力的綠色海洋。到了“巴爾虎蒙古部落”,熱情好客的蒙古人立刻迎了過來,為我們送上“下馬酒”,濃烈的酒香瀰漫在清新的空氣中,讓我們更加的興奮。漫步額爾古納河濕地頂端,俯視着蜿蜒的額爾古納河像一條鑲嵌在草原飄動的白色哈達,美麗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宛若仙境的自然生態與人文交相輝映,構成了一道亮麗獨特的風景線。白樺林景區有很多被譽為“純情樹”的白樺樹婀娜多姿,筆挺的枝幹直入天空,樹榦上彷彿有很多黑色的眼睛,在欣賞着遠到的人們。撫摸着白樺樹,真切感受到了一道道年輪增長后的升華。

  我們陶醉着,很快到了黃昏,落日的餘暉普照着大地,給草原塗上了一層金色。透過車窗瞭望遠處,草天一線,隱隱約約能看見幾匹駱駝朦朧的剪影;遙看近處,成群的牛羊悠閑地踱着步子,甚至頑皮地在公路上“嬉戲”。在這如畫的海洋里,連飽嘗鮮草的駿馬與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着草原的樂趣。

  草原繪就了美麗風景,也讓我們有所感悟,追趕夢想的人們應有像草原那樣寬闊的胸懷,眼中的草原博大遼闊,內心的草原更應充滿生機。呼倫貝爾大草原每一朵花都有故事,每一顆草都有歌謠……

  高二:張倍愷

您正在瀏覽: 暢遊青青的海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青青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