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旅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歡樂的國慶假期里,我閱讀了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綠野仙蹤》,這本書彷彿把我帶進了童話的王國。 

  故事中講述的是主人公小女孩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陣龍捲風吹到一個叫奧芝的童話王國。好心的北方女巫讓她到悲翠城去求助於奧芝魔法師。 

  一路上,多蘿茜遇到了稻草人,鐵皮人和膽小獅,稻草人希望有一個腦子,鐵皮人希望有一顆心,膽小獅希望獲得勇氣。於是,他們結伴而行,去向偉大的奧芝求助。 

  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冒險之後,他們終於到達了翡翠城。可是,奧芝國王卻讓他們去殺死西方惡女巫,才能滿足他們的願望。正當多蘿茜殺死了西方惡女巫時奪得金冠,高高興興地回到翡翠城。然而,奧芝只是一個大騙子,他沒有可以實現願望的魔力,不過,他卻真的能給稻草人一個腦子,鐵皮人一顆心,膽小獅的勇氣,但他卻不可以滿足多蘿茜的願望。 

  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只好再次出發,去向南方好女巫甘材達求助。南方女巫藉助金冠的幫助,送稻草人管理翡翠城,送鐵皮人去管理西方的溫基國,送獅子回去森林裡當國王。最後,多蘿茜在南方女巫的啟示下,利用腳上的銀魔鞋飛回堪薩斯州。就這樣,一個奇妙的旅程便結束了。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想得到神的幫助,書中的壞女巫就像我們生活中的困難一樣,阻撓我們去追求理想。但是,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用團結的力量戰勝了困難,難到我們不能做到嗎? 

  我喜歡《綠野仙蹤》它給予了我自信,它給予了我勇氣,它給予了我智慧……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