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得的假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假日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放假一天!

  當班主任在課間宣布這件“喜事”的時候,全班的同學都歡呼雀躍了起來。

  因為前陣子,年段間考試調課的原因,加上課程較趕,我們已經連上了兩個星期的課,這可把我們這些愛玩愛鬧的青春期花朵累的哦,聽到又有假期了,個個都綻放着滿意的笑顏。

  “小豆,明天放假,你要做什麼呀?”

  “當然是睡懶覺啦!我覺得每天都睡不困,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面對同桌的問話,我不假思索地應道。

  當天晚上,我開始肆意貪婪地看着自己好久沒有看的綜藝節目。因為難得放假,所以父母也沒有管我,我竟是一直看到了十一點多。

  第二天早晨,沒有鬧鐘,我卻自然醒了,一看時間,才六點。

  暈啊,生物鐘給固定了!

  不管,我倒地床上,讓自己舒舒服服地睡了個回籠覺。

  八點多的時候,媽媽把我叫醒,怕我再睡下去就錯過了早餐。

  我暈暈乎乎地起床,暈暈乎乎地扒着早飯。想着一會要幹些什麼,可是因為昨晚晚睡,竟是沒有什麼精神。

  到了下午,爸媽叫我一起出去運動,打打羽毛球,可我就是不想到,又呆在家裡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是傍晚了。

  “早點吃飯了休息,明天要上課了!”

  爸媽叮囑道。

  我有點晃神,一天假期,就這樣過了?這也太快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都幹了些什麼,今天連書本都沒有翻上一下!

  想到後天的語文小測驗,我的心裡不免有點慌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這才明白,假期是用來放鬆,而不是用來浪費,如要沒有好好地安排自己的時間,再多的假日也是不夠用的。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假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