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七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七夕 標籤: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

  早上一看手機,自動換成了節日壁紙,原來今天是七夕啊。

  七夕是我國傳統的情人節,我也就知道這一個情人節,其實情侶們過得情人節可不止一個,還有什麼白色情人節。

  小學課文還有一篇是關於牛郎和織女的,織女下凡后愛上了牛郎,與牛郎幸福的生活,還有了孩子,但是好景不長,王母知道織女私自下凡還與凡人結婚生子后暴怒,帶着織女返回天庭,牛郎在後面一直追,王母摘下簪子向身後一劃,頓時一條天河出現。後來沒到七月初七這一天,就會有很多鵲飛來搭成了橋,牛郎就可以織女見面了。我清楚的記得課文最後寫着,據說在這條晚上,如果在葡萄架下面就可以聽見他們說話。我真的去聽了,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

  朋友圈也比平常要活躍的多,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裡表示今天不會刷動態,怕被虐。很多人發的都是這種動態,而真正去秀恩愛的情侶卻沒有多少。

  關注的一些公眾號更新的也都是七夕的內容,本以為會讓我嘗嘗不一樣的口味,看來我還是想太多。

  很多網友對我說七夕快樂,有熟悉的也有不熟的,還有一個給我發了紅包,但我給他發回去了,無功不受祿一直是我的原則。

  不管怎麼樣,七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