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悲催情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催情人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4日,又是一年的情人節,各網絡都在抓緊時間狂炒,估計今天的銷售額會大幅度上漲。

  在此刻,我只想到了朱自清一句話:“快樂是它們的,我什麼也沒有。”確實,大家都在風風火火,花前月下的過情人節,而我卻無法痛快的加入。一是沒膽談戀愛,二是根本沒有可以談的對象,所以,就成了所謂的單身。

  如此凄涼的在單身,想不到,還有更加讓人覺得悲催的。昨夜回來,和老弟匆匆炒了個蛋炒飯,吃完后,倆人都看電視去了,忘了換煤炭,結果,今早起來,火苗星都看不到了。

  原本想,還有儲備糧,可是,禍不單行,儲備糧的房門被早起的老爸鎖上了,此時,老爸早已經去了外婆家。守着僅隔一牆的儲備糧,我和老弟只能摸着肚子,咽口水了。

  早餐沒吃成,出門一看還在下雨,回頭想要換鞋子出發去外婆家,才發現鞋子也被落在了儲備糧房間里。我的天啊!只能穿着棉拖,在細雨裡面步行去外婆家了。

  和老弟倆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把舊傘,凄慘的共擠着,前往外婆家。我想,人家都在收玫瑰,和愛人秀恩愛,而我的情人節呢?哎,悲催的情人節。

您正在瀏覽: 悲催情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催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