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完成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完成的作業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麗看了看課表,這才知道下節課是班主任的課,麗想起來老師留的英語作業還沒有寫,麗想着只能抄一下了,自己寫是來不及了,麗向後桌借作業本,后桌說她也沒寫多少,麗說沒事的,然後后桌又說在別人那了。麗有些生氣,不知道后桌是真的沒在她那還是不想借。

  麗想着隨便寫上也行吧,總比沒寫要強,但是老師有時候會叫人回答問題,麗猶豫着就上課了,老師開始講作業,麗翻開作業本,麗看着空白的題,心裡不禁有些緊張。

  麗坐在第一排,麗看着老師越來越靠近,麗慢慢把作業本往回撤,並拿着筆裝作在改,麗有些後悔自己為啥沒有隨便寫上一個選項,麗把作業本立起來了一些,麗的同桌也沒寫,同桌的作業本就那樣攤放在桌子上,老師一低頭,看見了麗的同桌沒有寫,老師讓麗的同桌下課去辦公室,麗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老師發現自己也沒寫。

  還是怕什麼來什麼,老師把麗的作業本向外一拉,老師生氣極了,老師讓所有的同學把作業放在桌上,她檢查,老師從頭到尾檢查了一遍,大概有十多個人沒有寫,老師也不講課了,麗和沒有完成的人都跟在老師身後。

  麗看着同桌被老師推了幾下,老師把麗拉過來,捏着麗的臉蛋,推了麗的肩膀,麗很委屈,麗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對自己這麼狠,麗覺着老師一定是討厭自己,別人也沒有完成作業,為什麼不對她們那麼狠。

  麗很討厭這個老師,這是體罰吧,麗覺着她根本不配當老師,麗在黑板上寫着今天的作業,老師讓麗把每天的作業都寫在黑板上,麗不想寫,但卻沒有辦法,麗只希望能換一個老師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完成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完成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