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型文獻紀錄片《鄧小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型文獻紀錄片《鄧小平》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型文獻紀錄片《鄧小平》 標籤:鄧小平作文 紀錄作文

  鄧爺爺您在我們心中是一位非常慈祥的老人。從電視介紹,我了解到在您年輕時代,為了救中國不遠萬里到法國勤工儉學,尋求革命真理,以後回到祖國參加了毛主席領導的工農革命鬥爭,抗日戰爭時期在黨的領導下,建立敵後根據地,經過八年艱苦鬥爭趕走了日本侵略者。在毛主席英明領導下,取得了全國人民的解放,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最讓我感動的是粉碎四人幫以後,是鄧爺爺給我們指明了改革開放的正確方向,今天我國各個方面得到蓬勃發展,各個行業欣欣向榮,我們的物質文化生活比以前成倍增長,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環境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今天之所以取得這樣的成績,改革開放以後發生這麼大的變化,這都應該歸功於鄧爺爺,這位改革開放的先驅者,為我們展示了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當我們受到改革開放陽光普照時,就讓我們想起了鄧爺爺,您不愧是一位改革開放的開拓者,我們心中的太陽。

  山西省太原市流沙坡小學一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大型文獻紀錄片《鄧小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型文獻紀錄片《鄧小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