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過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你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要錯過你了,冷靜了好久之後,還是我先撥通了你的電話,這是我們冷戰的第一周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這一周中,我一直在等,可是,你的電話從來沒有想起,那種手機鈴聲響起后的欣喜以及看見顯示不是你的那種失落折磨着我,這一次,不知怎麼就下定決心呢!以前的以前,那些堅持好像在這之後都變得不那麼重要,當初是怎麼就來電的呢!相處之後才能發現彼此不合適吧!

  說清楚是件艱難的事,想說又不敢,像當初表白一樣艱難,表白時,為此做過那麼多演練,將所以會出現的結果都在腦中預演一遍,想好對策,避免尷尬,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做好表白后被拒絕就永遠不在和你說話的準備,但是一切好像自然又不自然,我們就這樣莫名的在一起了。說來覺得不可思議,不清楚你是怎麼看待我的感情以及你的感情。

  當我為這個感情努力時總感覺不到你的熱情,我甚至百度男女朋友之間要怎樣相處,但是你像一團死水,無波無瀾,也不瘟不火,每當這時候,我會安慰自己你本性如此,但是好久之後,你仍不會讓我踏足你的生活,你身邊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存在,久而久之,我找不到我的存在感,也不知道這份感情繼續努力下去會怎樣,有沒有結果。

  我想我要放棄了,我想我要錯過你了。

您正在瀏覽: 錯過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