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米陽光,一段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陽光,一段心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零。”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把我帶進了悲傷的世界,由着這一份性子,我開始走進這荒涼的世界。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試圖伸手觸摸它,在未撫摸到它之前,我想象它會怎樣嬌嫩的在我手指尖劃過,然後掉落的慢鏡頭回放,可一旦當我觸碰到它時,一份涼意從指尖到我的身體的血液中,然後凝結,窒息,直到失去知覺,彷彿連思維都一塊凍結了,失去了原本的活性,連調皮的酶都沒有放過,也就這樣的死去了。等再緩過來時,雨也小了些,一絲一絲的神經在遊動,連忙轉過身來,像是快要來不及躲開這冰冷到刺骨的雨,靠在古香的檀香木上,也略微感受了些歷史遺存帶給我的灰黑,心情好像從寒冷到一段灰黑時光的轉變,檀香木給我的氣息,是會令我着迷並且沉醉的。

  一個人永遠堅定不移的過下去,若即若離,即使很好。這些年來,生活越微微嘆息,回頭髮現擺在桌子上的舊相片,照片上的你和我都微笑的定格着,這一份友情好像也定格着,但是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就像你說的那樣,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時光荏再,朋友之後還會有許許多多的你代替不了了的你代替的了的朋友,不管那些代替的了還是代替不了,自己的生活總是要一個人永遠堅定不移的過下去,若即若離,即使很好。我的生活越發簡單、,我越來越喜歡簡單的事物簡單的裝飾簡單的透明簡單的淡色簡單的一碗粥的清淡。偶爾笑笑自己,笑笑自己的人生,慢慢形成一種習慣,給自己一片天空,給自己一份肯定,不卑不亢,從容淡定,不爭不喧,平靜祥和。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平靜生活中,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雨宣洩了他的不滿和壓抑,抽了抽身子,伸伸懶腰,終於舒暢的多了。太陽公公趁機便霸佔了整片天空,享受着主宰一切的高傲和喜悅。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窗戶,迎接這一份溫暖,呼吸着這美妙的氣息,茴香豆般久別重逢的回味,悲傷過後,雨過天晴,未來是明媚的充滿希望的,拾一米陽光,藏一段心事。高二:深海里的你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一段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一段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