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朵間一米陽光,時間的永恆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間一米陽光,時間的永恆誓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朵間一米陽光,時間的永恆誓言 標籤:一米陽光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愛的永恆作文

  十幾年前,一個秋日昏黃的午後,飄起了鵝毛大雪,一聲啼哭打破了雪日的靜謐,一雙大手輕輕將我抱起,粗糙地拭去我眼角的淚滴,年逾古稀的她,輕輕將美麗印入我心底。

  一千餘日夜匆匆而過,仍是秋天,依稀記得那一天的沉悶,爬上滑梯,還未品味居高臨下的感覺,一個小小的身影便落了下去,一塊堅硬的磚上又增添了一抹鮮紅,恍惚間,一個蒼老的身影跌跌撞撞地跑來,不顧自己中途摔倒了幾次,然後,世界就黑了。

  醒來,一雙蒼老布滿紅血絲的眼睛映入眼帘,仍是那雙溫暖的手,輕輕清理我頭上的傷痕,那暖暖的溫度告訴我,她的懷抱,是我生命中永遠可以停泊的港灣。

  無數個日夜又飛走了,七歲那年,還是一個秋天,樹上一抹刺眼的枯黃靜靜的凋落,那色彩觸動了我心底一個可怕的想法,病床上的她,已經很久沒有在每一個飄雨的日子,打着傘帶我出去,給我講述雨的故事了,她羸弱的身軀一如那乾枯的樹葉,我的眼裡湧上一層薄薄的霧,我不敢離去,怕我一轉身的瞬間,她卻離去。她仍然用我最初見到的那我最熟悉的笑容,默默的看着我回家,我最後一次品味到人間的最美。

  十幾年了,丁香花開的季節,我輕輕放一束丁香在她的幕前,地下的她並未驚動,地上的人卻已淚雨茫茫,湛藍的天空映襯那一方墓碑,彷彿在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微風徐徐吹過,翠綠的葉子下,潔白的花兒輕輕搖動,似她在微笑,又給予我美麗……

  花朵間灑進一米陽光,銘刻着時間的永恆誓言……

  姥姥,你聽到了嗎?

  浙江台州椒江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子鑫小學六年級:彼岸花之殤

您正在瀏覽: 花朵間一米陽光,時間的永恆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間一米陽光,時間的永恆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