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米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米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

  我,一個孤家寡人,並不是只有我一人,只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所決定?我沒有朋友。我常常獨自一人,當然覺得孤獨。我認為我能體會到孫悟空當年被壓五指山的心情?孤獨。正因為如此,我時常一人站在樹下,抬頭望着那從樹葉縫中滲出的那一點陽光,十分耀眼!我不正在這一米陽光之中嗎?我常常這樣想。在這一米陽光之中,僅僅我一人,而我只有無邊無際的孤獨和無奈。心靈深處的涌動激勵我開始茫茫尋找''''''

  現在

  我找到了,他(們)是那麼友好,而我也逐漸從孤獨中解放。於是,他(們)成了我的朋友。雖然在這一米陽光中有點不適應,但骨子裡十分快樂。因為在我有難時,他(們)前來幫助,讓我感受到了溫暖,友情;當我犯錯時,他(們)會及時指出並幫我改正,讓我學會知錯就改;當我和他(們)在一起時,我會結識新朋友,新世界,讓我更快樂。

  當然,也並不是一帆風順。有時也會出現一些矛盾,讓我們的友誼受挫。我便在傷心中學會了思考,去關心別人,挽救創傷;有時朋友犯錯,我便去勸告,開始關懷,幫助;有時也交損友,我逐漸走向歧途,幸得朋友相助,及時浪子回頭,、我便從中學會了如何辯別好與壞,善與惡,黑暗與光明。孔子曾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在與朋友交往中互相幫助,關心,互相取長補短之中,我也逐漸成長,開朗活潑,健康,陽光向上了。我那一米陽光被我和朋友用“心鏡”折射出,漸漸伸向那陌生,又令人神往的世界。

  未來

  未來是怎樣的呢?實際上我也不知道,但我確信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將擁有更多的朋友。那些仍然被捆在一米陽光中的人們,我願化作山村小孩送給冰心的《小桔燈》?用“心鏡”將自己的陽光折射給他們,讓一米陽光逐漸壯大,讓人們擺脫孤獨,心心相印,將我的一米陽光照亮這世界!

  相信吧1一米陽光也可普照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米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